Rurutia

网易音乐账号:丸子莉香

Butterfly(Originally Performed by 木村カエラ) - V.A.

Butterfly--木村カエラ

   日本最受欢迎的婚礼歌曲之一,你最想为自己婚礼放什么歌呢?日剧《心有所属》吧花的手机铃声。很可惜在博客只能搜到纯音版。网易音乐有人声版强推。 

   这是一首为婚礼而写的歌曲,充满着童话般温馨幸福的气息。Butterfly今天的你比一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美丽,用红线系在一起,飞向光环之中。听着女孩子唱过的木村カエラ的Butterfly,泪水不断涌出来,歌词简直——【butterfly 到今天为止,我看到了你最美丽的样子。白色的羽翼在风中飞翔,伴着幸福】【心里满溢着温柔,我多么喜欢你。我们要一起为彼此的悲伤而哭泣 ,为彼此的喜悦而微笑。】啊啊,还是好想哭。不过两人能相遇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18)

© Ruru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