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tia

网易音乐账号:丸子莉香

Happy Ending - Mika

Happy Ending--Mika

当你离我而去,我坦然面对。毫无希望不念感恩无奢吾爱。

英国创作钢琴才子Mika唱出最为欢悦的分手曲。歌词刺到最真实的内心深处,一个可以变高八度的声音,忽男忽女的唱腔和戏剧性的风格让你一听便难以忘却。古怪童趣的MV拍摄更是映射了Mika鬼才的精神世界。Mika的音乐辨识度极高,有「英国新世代音乐鬼才」的美誉。汤唯版的潘婷广告背景音乐便是这首。

歌词:

This is the way you left me这是你离开我的方式 
I'm not pretending我不是在假装 
No hope, no love, no glory没有希望,没有爱,没有荣耀 
No Happy Ending没有快乐结局 
This is the way that we love这是我们相爱的方式
Like it's forever像永远般 
Then live the rest of our life然后我们剩下的日子生活着 
But not together但不在一起 

Wake up in the morning早上醒来 
stumble on my life无意中见到我的生活 
Can't get no love能找到爱 
without sacrifice毫不牺牲 
If anything should happen如果有事应该发生 
I guess I wishyou well我认为我会希望你过得好 
A little bit of heaven差一点就是天堂 
but a little bit of hell但也差一点就是地狱 
This is the hardest story这是故事最难的地方 
that I've ever told我曾经告诉你的 
No hope,or love,or glory没有希望,爱或荣耀 
Happy endings gone forever more永不会有快乐结局 
I feel as if I feel as if I'm wastin'我觉得我觉得好像我在浪费 
And I'm wastin' everyday我在浪费每天的时间 
2 o'clock in the morning早上2点 
something's on my mind我在想东西 
Can't get no rest不能休息 
keep walkin' around一直走来走去 
If I pretend that nothin'如果我假装没有事情 
ever went wrong曾经出错 
I can get to my sleep我就能去睡我的觉 
I can think that we just carried on我能认为我们仍在坚持着 
No hope, or love, or glory没有希望,爱或荣耀 
A Little bit of love一点爱 
little bit of love一点爱 
little bit of love.. 一点爱 
To live the rest of our life来渡过我们的余生



 

评论(1)
热度(47)

© Rurutia | Powered by LOFTER